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真誠地做你自己,你們每個人都會在恰當的時間與你的雙生靈魂、靈魂伴侶與靈魂家族成員相遇】


親愛的大師們,親愛的光之存有們,你們好。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Krotron星際基地。我們將向你們介紹那些與你們對齊的特殊存有。


雙生靈魂


每個決定轉生到物質實相中的存有,都需要與自己的雙生靈魂(twin souls)結合。這並不是說一個靈魂分裂成兩份,而是指一個靈魂投生到兩具身體裡。一具身體代表你們的陰性面向,另一具身體代表你們的陽性面向。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渴望有一份理想的愛情關係,而當你們與你們的雙生靈魂取得連接時,你們的這個渴望就會成為現實。你們中的一些人將會在揚升之前與你們的雙生靈魂相遇。其他人則需要等到揚升波之後才能與你們的雙生靈魂相遇,因為在現在,並不是所有的雙生靈魂都已經投生進了這個世界。請注意,一份與雙生靈魂的關係並不能令你們得到釋放。因你們的內在而變得圓滿,穩固地錨定在一個合一的世界中,如此,雙生靈魂間的愛的連接便會向你們揭示其間的奧秘。因為與雙生靈魂的真誠關係是一個無與倫比的美妙體驗。這將為整顆星球創造出一道雙重的光,愛與合一之柱。雙生靈魂間的相遇將會在全世界密集地發生,這預示著二元性的完結,進入世界的合一。你們中的一些人,你們希望建立一個令人滿意的愛情關係,但你們的雙生靈魂還沒有轉生。在這種情況下,你們還有一個靈魂伴侶,他們是你們的雙生靈魂的顯現媒介,你們可以與他們建立一份圓滿的愛情。


靈魂伴侶和靈魂家族


除雙生靈魂外,還有其他的靈魂能讓你們與之建立愛情關係。他們是你們的靈魂伴侶(soul mates)。他們是你們可以與之分享內在協調以及深刻理解的靈魂伴侶。與他們連接。在這顆星球上有許多靈魂伴侶都希望與你們連接。你們還有星星朋友,星星兄弟和星星姐妹。你們與他們有著相同的出身,相同的內在品性,相同的心靈的渴望。在一起,你們組建起了一個靈魂家族(soul family)。這是你們真正的家庭。在接下來的歲月裡,越來越多的靈魂家族將開始居住在合一的社區中,在光之島上。


我們會怎樣與彼此相遇?


你們所有人都會在恰當的時間與你們的雙生靈魂,靈魂伴侶和靈魂家族相遇。所謂恰當的時間,即是當你們開始作為一個靈魂,作為一個星星天使存有(Starry Angelic beings)來與他人建立關係的時候。是你們將彼此視為星星天使存有的時候。為了與你們心愛的靈魂相遇,你們無需做任何額外的事,做你們自己就是了。如果你們感到有與他們融合的渴望,那麼便把這渴望從你們的心中散發到整個世界。讓它流動。如果你們還沒有遇見你們心愛的靈魂的話,那麼便在你們的想像中與他們建立連接。想像是你們進入天堂世界的大門。許多你們正思念著的靈魂現在正在阿斯塔指揮部的飛船上。因此,與我們連接吧。我們會在那里相遇...


ASHTAR COMMAND KROTRON STARBASE
阿斯塔指揮部Krotron星際基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