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揚升大師Hilarion】2015年5月24日--5月31日信息:聚焦意圖向你靈魂真實的神聖本質校準,你更高的靈魂面向渴望與你合一!


摯愛的人們:在你們內在自我的層面有種深度的校準在發生著。


你們中的許多人正感到彷彿自己退回到了原點,不得不又再次開始把清理與淨化的過程從頭進行。並非是這樣,如果你觀察這些出現於你身上的想法,你就會看清這些特殊想法過程的張力來自於你生命中一段更早的時期。一旦把它區分開,你將更為輕鬆觀察並釋放這些。


其中的一些是你傷疤的核心,在這次的生命歷程中深深隱藏的,並且它由你從過去世攜帶而來----需要在你當前的生命經歷中被表達並予以解決。就在你在通過這個過程的時候它也許不會令你感到愉快,但請確信這是為了帶來最終的解決,而你將很快通過這個困難的門戶。



在這段時期裏請努力保持一種積極正向的焦點,而它確實意味著一次巨大的成就,只要你從更高的靈魂觀點出發便可看清這份事實真相。在這段最後的清理過程中請尤其仁慈的對待並原諒自己。向我們尋求幫助以保持你上升的勢頭並把精力集中在更高的想法上,作為你感受於內在的這份使命感。


現在,你明白哪些是你能夠親自以行動來幫助自己的事情,便以通過這段時期,作為你估算出在你個人的工具箱中能夠採納的方法。在之前你就已經處於並完成過這些----請回想起對你來說之前就已有效的,並再次的訪問這些方法。請確信在這個隧道的盡頭存在著一股比之前任何時候都感知為更強大的光。


你們被無條件的愛著,且伴隨著的是源自於你光之家人不評判的態度;這同樣也在提醒你們每個人吸收這份同樣的愛進入你自身的理解中。有時候,每個人可能成為他自己的最大敵人與最嚴苛的監工。


成長正在發生,親愛的人們,並且通往一種更偉大覺知的轉變也在發生著。它的最終結果是全然美好。請在你們的心中保持這份覺知的知曉。讓你的靈魂被這些知識維繫,這一生命的螺旋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貼近一份更高的結果,超越你起先所認為的可能。你們正在創造奇蹟,就在你允許這份體驗發生之時。


在你們多維度本質的更深層面,你們都是導師,把自己來之不易的知識,智慧和體驗傳授給橫跨這個宇宙的其他存有。在這顆星球之上每個經歷著嚴格生命體驗的人都被視為男女英雄,傳唱在所有的時間線和維度。


由於你們精力集中於此地和此刻,你在更深遠的向真實的神聖本質校準,同時你給這個世界帶來的禮物正更多的展開並以它們的潛能成熟。即便表面的情形是你一直原地不動,在更深的層面,許多的發展作為你內在療癒的發生正更深遠的完成。


發現你通過這一迷宮的道路比之前任何時候都要更輕鬆,因為此刻你榮耀著自己. 因為在一顆物質行星上你在這一被稱呼為生活的遊戲中所作出的努力。


你內在的觀點許多已改變,而你在這一生或過去世所贏得的智慧在此刻正從你的內在綻放出別樣的風采。此刻你明白---你是自我現實的創造者,同時你能夠意圖一份不同且更美好的現實來超越你之前生活與體驗過的往昔。這全都有賴於你自己做出決定,並抉擇你的生命要如何進行。


你更高的靈魂面向渴望著與你一同浮現,並且在這一事件的預感中存在著一份巨大的興奮之感。由於你臣服於這一轉型的過程-----於你內在正發生的轉變,地球上的生活會變得更能輕鬆的克服與體驗。


你們正慢慢的開始瞭解----你的生活能夠比之前你從未可能夢想過的更多美麗去呈現。由於你與內在的神聖之子重新連接,遵從於你心靈的神聖空間,你就在創造你所夢想的這份生活。


它是一份充滿著喜悅,和平,療癒,成就,成功與目標實現的生活。到底有多快或是緩慢都取決於你如何把這一切帶入到你的體驗中。你就坐在駕駛座椅上,而生命的一切正“與你”“為你”一同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