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依循你的內在直覺,做你愛做的事,生命是一場創意之旅!】



直覺用你愛做的事吸引你,召喚你進入未來,當你遵從直覺的聲音,你會發現到處都有開啟的門,如果你發現門是關著的,那表示宇宙告訴你有其他更好的路可以走,先別急著推開關閉的門,請看看四周有沒有已打開的門。



直覺在當下和你說話,透過衝動、透過閃過的畫面、領悟和感覺,直接把你推往特定的方向,當你很想做一件事,卻強迫自己去做另一件事時,這就不是聆聽直覺,你的直覺一直都在傳送訊息給你,在每個片刻告訴你去做什麼?如何去打開你的能量?它總是指引你活出生命的活力、和走上更高更遠的道路。



人類最偉大的發明—收音機、電燈、電視,都來是來自直覺和理智的結合,理智用邏輯的方式計畫每一件事物,而直覺卻是同時性的,並跨越不同脈絡的,因此保持彈性很重要,如果你非常執著於堅守你所規劃的路徑,你就可能會錯失了許多來自直覺的訊息,它將告訴你如何可以讓事情更簡單,如果你能時時刻刻信任並依照你的感覺行動,你就是在依循​​著你的直覺、依循著整個宇宙的律動。


理智的角色,在於形成計畫、決定目標,並利用行動將事物實現,理智就像是一艘船的船長,需要研究地圖定計畫並負責掌舵,然而船長仍必須依據天氣與海象,才能真正決定行程,船長必須時時保持彈性,依據直覺擬定全新的路線。



用理智來設定目標、凝聚你的意志和意圖、並對準更高的境地,是運用理智的最佳方式,但理智試圖用線性的方式建構一條路徑,卻往往沒有看見其他的可能性,而你的直覺將用最好、最快、最容易的方式,把你帶往那目標,如果你跟隨著你的感覺、靈感、內在衝動和深層慾望的話。



跟隨你的感覺和直覺,要有很大的信任和信心,通常直覺只對你顯現下一步眼前的道路,為了培養這樣的品質,你可以回顧那些因你保持彈性、放下計畫、聆聽內在低語、並起而行動,因而得成功並讓自己感到驚奇的時光。



如果你想要增加生產力,請允許自己聽從心中的低語,並據以行動,容許自己玩耍,做你一直想要做的事,再一次成為孩子,為生活創造樂趣,那麼,你會發現你的創意能量將甦醒,並呈現前所未有的流暢!



本文摘自:個人覺醒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