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宇宙勢能報告】2015年九月份, 是生命重新整合、反思和清理的重要階段 !


2015年九月份,有許多人都已開始經歷一段生命的整合.反省與清理階段。這是一次最具挑戰的時刻,所有正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協助你們在九月終了時,靈性下一階段的進化跳躍做好準備。安靜下來,看入你的內心:是什麽樣的主題正在升起?是什麽樣的恐懼被帶到你面前,而你覺得這不是之前已經完成療愈的主題嗎?這些反省與照見對你而言十分重要,這會讓你更有意識地留意到這些陳舊的模式與習氣並超越其上。


如果你覺得自己仍然束縛在某種行為或是思維模式中,這就意味著你必須有意識地重新選擇不同的方向。伴隨著你一步步跨入你所不熟悉的新領域與新選擇,你將能一一解開這些長久以來一直束縛著你的業力編程。這並非是件輕松的任務,因為你必須完全的臨在並保持覺知。
你必須看清每個阻逆或障礙的出現都是一次重新選擇.重新創造的機會,它讓你能再次省思:是要繼續當前的方向或是選擇不同的目標。


由於你開始選擇不同於過去的新方向,你會隨即見到你與其他人的關系已開始一點一滴在改變。你會在更細微的事物中找到更多的喜悅,這份喜悅就是存在給予你的一份肯定---你正確實的在創造著你真心渴望體驗的現實與一切。


許多人經常在承受業力回圈的循環時感到挫敗與失望,因為自己不知多少次總是落入相同的問題與困擾里。親愛的,請懂得多數人的生命有如此多的業力編程需要解開,而這往往自你一出生便已強加給你。


請相信:伴隨著你一次次的重新選擇,你會獲得療愈並解開每個層面,只要你發自內心真的渴望去治愈它並接納它。伴隨著這些過程,你會見證到自己正不斷地對生命加深理解,你自愛.自覺.自主的發展也會充分得到成長。


請明白:此時此刻生命來回凈化洗禮的過程,不過是讓你處於一種更深度編程釋放的過程。不要氣餒並認為你的過程沒有意義,你所釋放的每個層面都在騰出空間以擴展你更大的潛能與力量。


你們當中有一些人正處於一段生命深度整合的階段。這是關於一種能量與意識的合並與融合,如果你願意的話,請多覺察諸如你內在神聖男性和神聖女性互相平衡與融合的主題。有一些人甚至會發現:有一些你正浮現出的自我面向並非是你在地球上的體驗,這些是在向你展示:你自身難以置信的潛能和你確實擁有多重維度的能力。


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感到自己正處於一座深井中,尋找著光,你整個參照的視野僅僅是上方的開口,以及它向你呈現的樣貌。正是在此刻,我們要請你們全力伸展自己,釋放你自身的限定,並明白環繞著這座深井周圍是一整個無限自由美好的世界。


你必須相信它,才能接通它。
每時每刻,你都要學習透過愛與覺知來釋放自己的恐懼與限制,釋放那不再服務於你的陳舊信念,以及你對自身能夠完全去愛的恐懼,只要你持續這麽做,你就向著井口外的廣闊世界越來越近。正是你,持有這把關鍵的鑰匙,這把鑰匙能幫助你從這些環繞著你的黑暗中釋放自己。正是你,擁有力量去轉變你周遭的一切,通過單純的處於一種愛的境地,去面對你周圍的一切,尤其是面對你自己。


“自愛”和“自我賦權”從未比此時此刻更為重要。正是這個原因,你們當中許多人感到一種戰勝過去行為.思想和固有模式的復活感。這些在光中沒有任何位置,必須被予以清理。你必須懂得:正是你的想法在創造著你身外的現實。這也是為何當你內在感到美麗和幸福之時,鏡子中同樣映照反射出這一點。你能夠看到這股閃耀的光芒在通行而過,無關於這些外在的情形和環境。


你們當中的一些人也許感到一份督促,要去重新連接過去的關系或是情勢,那些人事物曾經導致你痛苦難堪。當這些過往的情境能夠重新浮現於表面,你才能夠看到這些課程,明白它曾經注定要教導給你的,同時讓你以自身最高的利益重新做出選擇。請懂得,你們都處在一個十字路口,你能夠繼續過去熟悉的模式,或是你感謝這些曾經的體驗,感謝它帶來的課程,隨後有意識的再做出不同的選擇。


請選擇脫離【恐懼】【自我懷疑】【自我的譴責】和【缺乏】。因為這種種意識所帶來的感受只能是限定和束縛,請成為一位自主的【觀察者】, 並留意你自己的回應.感受以及你在每天生活中產生的信念與想法。如果它是某件你希望改變的事物,你必須有意識的選擇以不同的方式去回應,去感受和思考。


你為走入嶄新選擇與方向而採取的每一步都獲得宇宙全面的支持,因為你對自身信念的成長,也同樣帶來置身在你面前的許多嶄新機會。我們被這些正實現中的進展熱烈地鼓舞著,你們當中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跨越障礙走向第五維度,與你最高面向的潛能融匯合一而繼續往前進。有些人正在清理所有不再服務他的一切,而另一些人才剛剛醒來。當你們每個人內在持續在成長和轉變,你們的外在世界也會不斷有新的開展與變化!


請保持生命持續進展的勢頭, 並明白你是一直被深深的愛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