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日光老師 9月最新源頭信息】乘著2015年秋分宇宙黃金能量潮,深化愛與覺知,活出新人類最高天賦藍圖與幸福典範!


【日光老師 9月最新源頭信息】


乘著2015年秋分宇宙黃金能量潮,
深化愛與覺知,活出新人類最高天賦藍圖與幸福典範!


至愛的源頭之子:


2015年秋分(2015.09.23)~2016年夏至(2016.06.21)是顯化此生最高生命創造藍圖的第一個關鍵時程,這是第一批來自宇宙源頭的光源使者具體落地人間、顯化自身天賦夢想、集體效力於建構新地球文明與活出新人類典範的最佳時刻!請每個人在2015年秋分前後這段時間,落實每日對準源頭大能的靜心呼吸,給自己一段自我沈澱、自我對話、自我靜觀、自我整合的時間,這將能幫助你與自己內在的神聖本源進行更深的鏈接與能量的融合,讓你在2015秋分之後到2016夏至之時,以最大的創造本能去進行自己在人間渴望體驗實現的最高夢想藍圖。


自2015年新地球黃金門戶開啟後,『活出真我』、『召喚真愛』、『實現天命』、『顯化夢想』,是每個人在此黃金時代實現靈魂天賦與生命藍圖的最高指引與道路!活出你內在『自由』『自主』『自覺』『自愛』『自足』『自在』『自創』的大師典範,實現你來到地球渴望真實體驗的『源頭創造者藍圖』,是每個人在此黃金階段,靈性揚升、落地成長的唯一選擇!


莫遲疑!莫等待!『當下』是唯一時刻!當你內在的因緣俱足,你外在的因緣便隨即顯化!從此時此刻起,決意懷抱勇氣之心,熱情地躍入生之汪洋,讓宇宙源頭的光愛、恩典與祝福一路承載你、提煉你、指引你、擴展你的意識頻率與生命格局;從此時此刻起,意願與宇宙本源同步同頻,敞開心靈、落實行動、真心實意地迎向你的真愛、你的幸福;從此時此刻起,自信自主、朗朗闊步地迎向你的靈魂天賦,展開你的自由新生!在宇宙源頭『全創能量』的帶領與照拂中,身為宇宙源頭第一波『源頭創造者』的你,只管一路向前、一路向前!



傳訊文字:日光 2015.09.06
攝影作者:賴義傑 2015.09.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