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大天使麥克】2015年9月:光之照耀和神聖男性頻率的回歸


摯愛的光之家人,此刻你們已進入到9月,同時你們正駕馭著由你們地球在8/8/8,或是獅子座門戶所接收的明亮之光的浪潮。你們已感受到全新光之編碼的強度,作為它們通過這些明亮的色彩和音調已協助你們轉變個人的頻率並向更高的代表性的頻率校準。在9月,你們將被賦予更多的機會去體現並擁抱這些全新的頻率,也允許你的靈魂在這些全新的音調和韻律中舞蹈。


這次明亮之光浪潮的目的是支持你們最終抵達你們全盛多重維度或是地球之上9維顯現的宿命點。地球已完全的轉變自身進入她9維度的母體,如此那些已準備好駕馭這股光之浪潮的人也進入9維度的意識。


確實,摯愛的人們,這也是為何存在著如此多的混亂和此刻地球之上的動盪。這股光的浪潮其功能就好比一股激流所造成的情形,清理掉一切不穩定和不安全的事物,並為全新的創化騰出空間。


所以,在這個時刻,地球正錨定第五維度,但許多人依舊運作在第三維度的意識層面。那麽,也存在著許多已開始提升意識並已提升至第四,第六甚至是第七層面直至更高層次的人。也因此,每個人在接收這些光的編碼和頻率,根據他們已抵達的個人進化層次決定。如果他們依舊處於較低的意識,那此刻將顯現成混亂和恐懼。


摯愛的人們,請明白第三維度的意識其根基是二元對立和恐懼,那麽也就把每件呈現的事件看作為使人恐懼的某事,並作為“末日”和“崩潰”的證明。亞特蘭蒂斯意識的啟示錄還強化在此一層面的集體意識中,所以有著如此多的恐懼在被釋放,並被那些依舊處於這種恐懼頻率中的人們體驗著。


然而,作為光之家族,你們會明白自己已抵達相互銜接的第五維度,並且會懂得地球已經由2012年的“星門”通過這個“末日時刻”,且在此刻穩穩的處在一條時間線之上,朝向著一個全新和不可思議未來的旅程。


你們中那些已擁抱並體現出第六,第七維度意識的人將感受到強烈的,充滿創造力浪潮的洗禮,以及在每種可能的方式中去表達你靈魂和自我真實意圖的心願。你們將感受到一種身體和靈魂之間的喜悅聯合,處於你自身之內靈性與物質之間的神聖聯姻,作為“雙生火焰聯合”在你心中,靈魂和靈性本質的錨定。在天使實相里,此刻是一個偉大慶祝的時刻,而我們到此陪伴在你們身邊與你們分享這喜悅和歡慶之情。


如此,在9月份,你們首個強大日期將是9月9日,這時你們將穿越9/9/8星際門戶。在這一關鍵點,8/8/8的能量大潮將被加強並提升至一個更高頻率或音調,以迎合這不斷灌入的能量。正是這樣的時刻,你們中那些已擁抱自身大師之光和編碼的人將感到一種十分強大的脈沖體現在你的身體和靈魂之上。你也許會在自己的身體內體驗到能量的電性脈沖,同時因為肉身載具整合吸收這些全新的頻率你會感到十分的疲倦。我們建議,在9月9日,你允許自己十分溫和且“向內觀”的冥想,如此你便能夠連接自身的力量和你對於這些光之編碼的內在精通。


隨後,幾天之後,你們將經驗到“新月”處於處女座,和一個日偏食,同時這也會賦予一次機會讓你們與地球進行連接,伴隨著新地球自她全新頻率的光芒,去決定你們希望如何在這全新的時間周期中去顯現那正在地球上不斷揭示的一切。現在的時刻是---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到底希望怎樣的物理轉變,也同樣期待為了更好的培育你自己,關愛你自己在地球之上的健康和幸福,要如何在你的生命中帶來改變。作為這些頻率在你的光體和肉身中不斷的提升,你也許會發現自己有必要以一種“更輕盈(含有光)”的方式生活,這就包括你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讓你的心和靈魂成為在此刻的指導。這次的日食也將錨定全新神聖陰性的太陽頻率和女神的體現,同時墨達拉的能量將在此刻被強烈的感受到。請允許她成為你存在的一部分並擁抱這一你所含有的內在女神!


在9月23日你們將進入到秋分的能量點,並在這里你們將獲得一次機會去平衡這些自7月和8月以來不斷灌入的強大能量。秋分時刻的體現將在這一天呈現夜晚與白天的平分,並在這時地球準備著自己在她環繞太陽的旅程中的季節轉變。在北半球進入秋天和冬天,南半球則進入春天和夏季。這些強大的地球轉變能量也是地球磁場的強大力量,也包括你們自身的光體。這是一個美好的時刻去進行儀式和冥想,為了銘記你們來到這里是為了榮耀地球,並成為地球上集體能量的“聲音”歡迎你們渡過這次秋分的能量。


隨後,9月28日,這些能量將觸及一個頂點,作為你們慶祝“滿月”在白羊座/天秤座的呈現,同時月全食將帶來一次血月天象,以及四次強烈血月系列天象的最終完成,它們所作為的是緊張轉變之浪潮的攜帶者。一輪燃燒的月亮總是呈現一次力量強大的滿月天象,如此月球作為一輪血月處在白羊座,正是滿月的鳳凰重生!便是在這個時刻,全新的事物在陳舊一切的灰燼之中誕生,全新的力量在你們的心中,靈魂和靈性本質中升起。在這一刻,你們能期待的是感受一股強大的“新能量”的浪潮沖擊,並伴隨一次全新的連接機會和你生命中的新方向,也包括集體所有的生活走向。那些曾經隱藏的一切此刻在被揭示,且變得清晰起來!


這將是一次為人類準備的機會,作為個人,也作為一個集體,堅定的站起來並作為光,愛和慈悲的存有繼續前進。這將是如此的機會在愛或是恐懼中選擇,決定什麽樣的頻率和現實是你即將選擇的,為了你自身面向2015至2016的時間線。


摯愛的人們,這是一個歡慶和喜悅的時刻!不要允許這股奔湧的浪潮把你卷入到混亂和混淆中,而是穩穩的根植在你心和靈魂里,連接天堂和地球並成為傳遞神聖之光的管道或是傳遞者,同時這全新頻率的光照正點亮進入一個全新現實的道路!


神聖男性光之頻率的返回


作為鉆石之光的編碼在2015年於地球之上的整合,此刻這些全新光照的頻率正在地球母體中根植下來,也存在著另一種激動人心的能量和事件正在發生。你們所有人都受到歡迎去迎接神聖女性和女神頻率的返回,此刻也是一個時刻去迎接神聖男性之光的回歸。


你們來自天狼星的朋友和同僚正駐守你們身邊提供協助,讓你們再次的體現並整合神聖男性的更高頻率。在天狼星的故事中,神聖男性能量曾是以Shu的化身體現,他曾經被描述為一片風中的羽毛,或是作為一個鳥人形象。許多力量強大的天狼星導師都以你們所熟悉的形象展現自己,采用的形象便是“鳥人”,諸如透特,長老“赫魯斯”和“拉"。


“鳥”呈現的能力是神聖創造性智慧伴隨風的流動而展現的力量,並流動著能量進入實在的顯化。它也代表著在多重維度間旅行的能力,並作為光之翼在宇宙間穿行。由於你們變成多重維度的存在,你們將需要去擁抱這股能量,如此你能夠對自身的能力感到自信,在宇宙中以你自身的光之翼作為人類天使旅行其中。


神聖男性能量也通過約書亞,佛陀,濕婆神和其他采用此種有含有遠見的夢想家的力量的人體現出來,他們能夠看清生命和人類旅程的更大畫面。他們利用自身的“光之翼”超越較低的維度和死亡的束縛,並能夠揚升進入光中,處在他們天使之翼的鉆石之光里。


由於你們在這些更高的層面再次連接神聖男性能量,你們將感受到神聖陰性和陽性之間平衡的回歸。這將在10月份的10/10/8,即10月10日得到加強,隨後在11/11/8的11月11日抵達最高點。在這一時刻將是一次“神聖的聯姻”作為兩股能量的融合提升人類和這顆星球的意識進入全新覺知和愛的層次。對於這顆星球來說這將是一次充滿力量的時刻,並準備你們面向2015年最後的“浪潮”階段,12/12/8,即12月12日和12月21日冬至的地球與銀河中心或是中央大日的對齊,慶祝這一力量強大的光之洪流由偉大的宇宙之心傳遞並接收,也傳送來自偉大中央大日的能量進入地球和你們的心中。


摯愛的人們,在這一時刻我們要求你們與自身的光體和能量場合作,即在你每日的訓練中伴隨由我們賦予你們的神聖鉆石之心的激活而工作。作為你融合神聖男性和女性的鉆石之光,你將感到你的內心,靈魂和本質存在中的神聖之光的內在平衡。


精通第四維度並啟動時間的螺旋


摯愛的光之家族,我們在之前已向你們談到過--允許你自己掌握第四維度時間的重要性。你們中的許多人還沒有註意到時間看似在不斷的加速,越來越快。這是因為你們連接進入集體意識領域的絕大多數依舊操作在3D維度的時間歷法。而作為神聖之光流動的加速,表面的情形便是每件事物在不斷加速,也當然如此。


與這被感知的加速合作的唯一方法是---有意識的去生活並創造你需要的時間。時間只是一個幻覺,一個加工好的實體含有著少量的現實。在第三維度,它便是根據經濟的需要,以及通過一種工作議程建立的時間表實施並左右。現在,在更高的維度,你們都自由的在依據自身的時間框架在創造,以你的需求和意願。正是在這個時刻你們著手於自己的時間線或時間螺旋,並流動創造性的能量進入夢想和你希望在這個世界中揭示和顯現的夢想。


你們都是光之大師,而且你們此刻正進入到最終的與你靈魂和更高自我真實校準的時刻。請允許你自己去感受這些自你的靈魂中來自你高我所升起的夢想和觀點,並且在這個世界中作為你自身的夢想,觀點和創造去表達它們。


以這種方式,摯愛的人們,你們將決定這股鉆石之光和這些光照之頻率在你的生命,以及你現實的創造中進入顯現的方式!


對你來說,現在的時刻是決定你希望靈魂以何種冒險去經歷創造,且不要允許恐懼和擔憂這類更低的集體意識層面阻礙你。為何要把你創造性的能量和力量耗費在一種啟示錄般噩夢的創造中,而此時卻有著如此更多能夠在成長和自我決意的道路上體驗的美好事物。為何不僅僅去創造一種充滿著光,喜悅,愛和冒險的道路,因為這正是你能夠做到的,作為你自身時間線的展開,就像一朵天界之花向宇宙的太陽綻放它的花瓣!


就在你們繼續駕馭這股光照之浪潮進入一個全新現實之際,我們衷心希望你們在自身有意識的冒險中充滿喜悅和光,就在這個9月的時分。



【大天使麥克】2015年9月--光之照耀和神聖男性頻率的回歸
由CeliaFenn於2015年9月5日通靈傳遞
譯者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