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約書亞問答集】施與受的雙方都需尊重靈性服務的寶貴價值,這是兩個成熟靈魂的均衡互動過程 !



Q: 我剛剛開始靈性治療的工作,也非常喜歡這一工作,它使我備受激勵,也感到充實。可是,我卻覺得難於啟口收取費用。而我確實需要一定的收入來支付生活費用。如何才能解決這一兩難之局?


約書亞:你們當中的許多人都認為做自己真心喜歡的工作不該收取費用。你在自己真心喜歡的工作中最受激勵,最具靈感,能夠給予他人的最多。你在自己真心喜歡的工作中能夠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在漫長的成長過程中----常常不止一生一世----精煉出來的天賦和能力。你在地球上給予自己最美的東西,為什麼要拒絕因此獲得回報的機會呢?


從未有任何一個靈性律則講過給予比接受更神聖,不過確實有人類的教義將之奉為神聖的信條。這與靈性毫無關係。事實是,你要和照顧他人一樣照顧好自己,像尊重他人一樣尊重自己。你們依然受某些教義的影響,將靈性上的服務與壓抑自身的物質需求和願望聯繫在一起。然而,你來地球是為了使你的人性和靈性合一,只有你理解並接受自身的人性,合一才成為可能。你可以有物質方面的願望!你們並非必須過著沒有樂趣和享受的生活,重要的是平衡!



當然,如果你沉醉於物質上的奢華和身體上的享受,就會失去平衡,但這並不真正是你們光之工作者面對的危險。你們的問題在於,你們認為有償的服務是一種罪過,因為你們認為照顧自己是不對的。你告訴自己賺取超過生活最低需求的收入是自私的,你不允許自己有豐裕的生活,因為你認為這不是自己該有的。潛意識中,你認為收取費用是拿走他人的所有。因為你如此看待賺取收入,所以你將收取費用看作是不得不做的事——你畢竟需要謀生。你將自己創造的豐裕看作是他人的犧牲,這也阻礙了你在現實生活中真的獲取自己所願意接受的一切。


你的接受是對他人的剝奪?你的豐裕是他人的犧牲?讓我們來看看你做自己真心喜歡的工作——對你來說就是能量治療——都會發生什麼?當你與來訪者進行能量交流時,你試圖用心感受能夠為對方做些什麼。你向對方的能量敞開自己,聽從自己的直覺——內在更高層面的覺知,你感到能量開始自發地流動。這對你來說是充滿喜悅的一刻,你感到自己暫時遠離這個世界上的各種煩惱,感到自己在這一充滿愛的能量中揚升。你用雙手療癒對方,與此同時,也在你們二人周圍建立了一個能量場,在其中你們進行開放且充滿愛和光的'能量上的相遇'。你的客戶體驗到的是無條件的愛,你的治療縮短了他們與'真正的自己'的距離。治療完畢,他們心中充滿了感激,並感到備受鼓舞和激勵。他們想要為這一能量付酬。


留心你內在的反應。“ 我很喜歡這工作,但我真的可以收費嗎? ''嚴格地說,我只是做了半小時的能量治療,收取這麼多費用合適嗎? ''我所做的沒什麼了不起,這一切都是自發的,收費是不是不對? '事實上,當你問自己這些問題時就已經對自己不誠實。你知道有神奇發生,知道治療進行得很順利,知道你所賦予對方的極具價值。這些啃噬你的懷疑正說明了你對擁有自己之空間的恐懼,說明你認為照顧自己是不對的。在這一方面不斷貶低自己是對你自己的不公,此類謙遜並非來自於自我價值感和對自己全然的愛。事實上,你阻止自己和客戶進入取予的良性循環。讓我來具體解釋這一點。


比如說,一個人想感謝你,以言語(稱讚和感謝)或行動(金錢、物質、某些幫助)的方式,試著不要認為他沒必要這樣做而拒絕。感受他所給予你的能量的溫暖,即使他以金錢的方式感謝你。允許自己接受這一溫暖和友愛的回報,不要害怕'自我'因此失去控制。接納——允許並接受他人想給予你的一切——是送給你自己的一個珍貴禮物。它使你與地球連結,使你感到在這裡受歡迎,使你希望自己的創造力與物質實相能有更強的連結。與地球的連接越強,你所做的光之工作就越充滿力量,充滿愛。他人會因此受益,因著真心喜歡的工作而獲得豐裕,並非只是為了你自己,豐裕帶給你喜悅、享受和快樂,因此你的靈性力量會增強,你更加希望與他人分享你的力量。這樣,就形成了一個使雙方都獲得成效和豐盛的取予的良性循環。


重新審視你對金錢的觀念。金錢是你與客戶以一種自然的方式使你們之間的能量交換獲得平衡的工具。事實上,這是一個使治療師與客戶的關係保持明朗的極佳方式。如果你明確說出對自己的付出希望獲得何種回報,對方也就能夠清楚地了解你如何看待自己的工作,也就知道他該如何回報你。你給予他人感謝你的機會,並由此避免了你們之間可能出現的情感依賴。 ”能量上的相遇“發生後重新使你們之間的能量獲得平衡,由此彼此之間不存在虧欠或責任等”殘餘能量“,這是兩個成熟靈魂的相遇過程。


本文由約書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活動預告】WE Channel 宇宙源場【雲學院】即將推出寂靜日光老師2014--2015最新YY語音【源頭線上隨喜課程】敬請期待~

★分享是一種幸福!謝謝您將這份充滿愛與智慧的信息,傳遞分享給您身邊的親友,讓我們匯聚力量,攜手共創一個充滿愛與分享的新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