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信息】創造的煉金術:改變物質


要蛻變你的物質形式, 最好你釋放掉你對'人類個體性'的深刻倚賴而把自己想成是一個'行星存有'. 因為人類之揚升若要透過他們的物質身體來蛻變入第五維度而不是像以前--- 在這偉大時代之前--- 的正常方法---是透過死亡去達到(拋下肉體) --- 你就會需要地球的協助. 同理可證--- 若要讓地球去揚升而不滅絕她的物質形式, 她就會需要人類的協助.

因此, 親愛的人類和穿著人身的銀河人天人們, 你們需要擴大你們個人的覺知進入行星覺知之中. 以這種方式, 就不會有個人犧牲感或是恐懼了! 而只有偉大的個人的聯結以及行星以'合一'的'一' 的方式揚升. 此外, 我們要求你們那些已經覺醒到你們的多維度自我的人別停止在你們的揚升程序上.而其它人則已經選擇去協助'初學者們'的使命.

你們那些已經與你們的多維度自我融合的人--- 你們比你們想像的準備得更好.除此之外, “更高的光能量”正在允許你擴張你的覺知意識進入你們更高的更高的高我之中. 同時間, 你們的覺知意識正在擴張更深入深入你們原子的, 次原子的, 量子層次的覺知意識. 換言之, 你們不只是在提高你們的覺知意識,你們是在擴張自己的覺知意識遠超過物質地球, 並且深入地球矩陣之中.

隨著你們覺知意識的擴張, 你們的理解能力也隨之擴大. 而且在你們擴大你們的理解力的同時, 你們也改變了你們基因的活動狀態. 當你選擇去相信你們'更高的理解力' 是真實的時--- 你們擴張了你們的理解力到達第四第五維度的頻率. 這個延伸出去的理解力場啟動了你們97%多維度的DNA 的神經系統活動. 這個多維度的DNA是連接到你們的高我的, 以及同時連接到你們身體的細胞.



你們地球載具是一艘智能型生物地球船--- 就如同我們的星船也是生物體的. 你們目前的'覺知容器' --- 只是無數維度的, 無數平行實相, 以及無數'選擇性實相' 的無數容器之一而已! 而你們已經決定了要提起你們目前地球載具船的統治權--- 這個決定--- 在當你們睡眠的時候--- 就會讓你的'覺知容器' --- 變成了一個'第四維度'的'以太船' ,而且在你們冥想時--- 你們就能擴大入更高維度.

你們'領導狀態的覺知意識' --- 就是那個指導你們日常生活以及持續的理解力的'覺知狀態'. 這個'覺知狀態' 通常介於你們最深定的冥想時所能達到的'最高頻率的覺知意識', 以及負責指導你們'做出反應'--- 而不是'做出互動'的那個'覺知意識'頻率之間. 換言之, 它是'半途中' 的'覺知意識'頻率--- 介於你們的最高與最低之間.

一但你們明了---你們'反應' 出的'行為' --- 決定了你們的'理解點' --- 也定義了你們當時的'領導狀態的覺知意識' --- 明白了這個--- 你們才能清楚意識到---你們自己選擇做出的'反應'--- 說明了什麼!換言之, 你們自己選擇做出的'反應' 的'理解點' --- 創造了-- -你們'領導狀態的覺知意識' --- 在'當下'的'理解力'!你們一整天都會有幾個不同的'領導狀態的覺知意識'--- 要看你們的'理解力' --- 選擇做出什麼'反應''響應' '互動' 或是'不予理睬'!

就像你們的脈輪是與不同的頻率對齊的, 每一個'覺知意識' 狀態也都擁有相對應的'理解力' . --- 這些'理解力' 是你們所'選擇' 的'實相頻率'的'總合' ---當你們把你們的注意力放在某處, 或是當你們選擇--- 對那個特定的實相的版本頻率--- 做出某種反應, 或是響應, 或是互動時. 每個實相都有許多版本, 而且'版本差異' 是基於它共鳴的頻率之高低來產生. 在你們'三維的電視生活'中有無數的頻道. 你們的注意力選擇的頻道決定了你們在'當下'的'覺知意識' 狀態. --- 我們說'當下' --- 因為對我們而言, 所有實相都存在於'這裡' 的'當下'. --- 無來亦無去! 我們只是'是'! 我們共鳴, 我們上下浮沉, 而且最棒的是--- 我們創造!

我們大角星人是在這裡協助你們--- 在我們'共同創造' 的'the Arcturian Corridor大角星人走道'. 但是, 由於你們, 我們揚升中的一們, 現在已經移入一個'更高的覺知狀態' ---- 所以你們能夠感應得到我們訊息中更高頻率的部份--- 那在以前是你們的能力感應不到的. 因此, 我們(人類與大角星人)的'走道' 正在跟隨著你們的'理解能力' 在擴大當中.http://www.multidimensions.com/TheVision/books.html(旅行過'the Arcturian Corridor大角星人走道' 1到4)

為了能夠更多的來協助蓋亞, 我們大角星人目前是直接與許多其它多維度存有們一起都'穿上地球載具'. 當我們溝通時,我們是以光的語言說話. 光的語言的共振是穿越時間, 二元性,任何'限制性' 分離感恐懼的. --- 由於你必須'沒有恐懼' 才能收到我們的訊息, 但有些人仍是沒有能力感應到我們. 但是,更高的光是一直持續在擴張你們的理解力的, 同時用'無條件的愛' 的能量充填你們. (注: 恐懼的解毒劑.) 因此, 有越來越多穿著'地球載具' 的存有也有能力接收到來自更高維度的光的語言.

你們能夠收到這些訊息--​​- 透過你們第四維度的夜身, 或是透過冥想, 通靈傳導,或是其它有創意的方法來意識更清楚的接收. 你們能夠收到這些更高維度訊息--- 是由於你們的覺知狀態已經擴大到你們更高的高我的覺知狀態,以及進入你們細胞的覺知狀態. --- 透過你們細胞的覺知狀態, 你們將開始有意識的經驗到你們捆綁在地球的載具的細胞, 原子以及次​​原子層次.

在這時, 你們將開始與你們的'分子自我' 溝通--- 透過探索, 以及治療來自你們過去的舊的議題和狀況--- 那些告訴你們--- 你們不是你們地球載具的主宰的事. 這些'限制性的思考' 是三維生活思維的核心. 當你們進入你們的覺知意識來允許你們的過去來療愈你們的現在時, 你就讓你的三維思維陷入混亂之中.

第三維度思考也是奠基於'似乎在你之外的現在性思考(邏輯)'! 因此任何時候,當你進入'內在' 去思考'過去'--- 那些深藏在你的潛意識中的東西時---就讓你的三維思維更陷入混亂之中. 而當你們從過去的經驗中去尋找可用的學習時--- 一扇通往你們過去的轉世人生的門就打開了. 這些過去的轉世經驗--- 可以開啟你們對你們自己的感想--- 來自時間之外的(心理障礙). 如此一來, 你們的三維思維的習慣就更放鬆了.

第一批'過去世經驗' --- 你們選擇去思考的--- 可能是那些與'未完成的任務' 有關的--- 而且是你們帶入此世來完成的. ​​因此, 即使是你們人類歷史也是超越時間(限制)的--- 因為它是被儲藏在你們的潛意識心智之中. 一但你們釋放掉'時間(觀念)' 來治療跟完成'未完成的(幾世)人生時,你們就會從中得到勇氣和智能來記憶起那些--- 你們有完成了自己選擇的使命並且獲得了偉大的洞見與開悟的過去幾世經驗.

對這些過去世的承認與接受--- 會啟動--- 你們多維度自我的記憶. 大部份時候, 你們的潛意識是你們老記憶的檔案室--- 而且是那些你們無法解決的經驗- -- 當這些事發生在那條時間線之中時. 但是無論如何--- 透過你們'多維度自我' 的智慧, 能量, 和愛--- 你們擁有能力來將這些(未完成不滿意)的經驗--- 帶入完成之中. 在這裡, 我們指的是---在你們的潛意識的過去經驗檔案中--- 你們那時沒有成熟度來處理的那些事--- (現在你們有條件能力與成熟度來完成了.)

在另一方面, 我們指的--- 也是你們潛意識中所蒐集的---你們感受到的每一件事,以及你們的心智收集到的--- 但是無法有覺知的處理或是認可的訊息. 你們清醒的心智無法總是吸收所有存在的訊息--- 因為訊息常超量下載. 因此, 這時這個潛意識的心智會儲存了這個訊息--- 以方便它未來可以被清醒的'覺知意識' 所存取--- 當它需要維護它存在的權力,以及協助更高的學習目的之時.

無論如何, 深深的埋藏在你們'下意識' 中以及'潛意識'中的--- 是你們的'神聖小孩' --- 祂持有你們目前的'轉世之身' 的使用手冊!!! 這些指示都用'光之語言' 寄給你. 因此, '譯碼' 這份光之語言--- 需要你們首先能夠與你們更高的高我連接--- 你們才能深入的看入你們的'下意識' 以及'潛意識' 中--- 來找到你們的'神聖小孩' --- 那個記得所有事的'你'!

當你往上看入你們的'高我', 而且同時往下看入你們的'下意識' 以及'潛意識' 心智之中時, 你們能夠同時在'當下'之中同時經驗'無條件的愛'與人類情緒.而當你們能夠--- 從你們'多維度理解力' 的能量中--- 關上這些'靈性' 與'物質' 的'二元性' 時--- 你們就進入了'合一' 的'當下' --- 也就是你們的'神聖小孩' 與你們的高我融合時!

而同時經驗你們Alpha的自我---你們的'神聖小孩', 以及你們的Omega自我--- 你們的高我--- 這件事讓你們三維的覺知意識非常困惑--- 因為你們是可以跳脫時間的. 然後--- 你們的'下意識' 以及'潛意識' 心智就再也無法干涉你們三維的現在的心智了. 當你們與'你們的當下' 完成融合時,你們就能夠感受到任何過去的三維思考模式--- 而且把它們當成是'幫助你們走到今天的功課'. 從這個'理解點'--- 你們就可以輕易的解放掉'過去的傷害' --- 透過'無條件的愛' 的力量--- 並透過把過去'視為值得珍惜的老師'的態度觀念.

我們看到你們全部的人--- 我們'多維度的大師們' ---已經決定要擴展你們的'覺知意識'到下一個頻率的覺知意識之中. 在這個'當下' 之前- -- 你們沒有這個選項存在--- 因為你們實相的頻率太低, 而且被恐懼充滿. 由於你們實相中的黑暗面,以及被放入你們覺知意識中的限制, --- 你們無法相信--- 你們更高的'理解力' 是真的.

除此之外, 你們無法感應到你們最高以及最低的'多維度的自我'的共鳴---因為這個程序只能發生在'無條件的愛' 的安全感之中. --- 而你們的現實在過去兩千年來少有'無條件的愛' 的安全感存在. 因此, '無條件的愛' 的安全感被遺忘了--- 取而代之的--- 是被重寫入你們三維的'有條件的愛' 的形式. ---用這種方式--- '愛的概念' 就失去了其真實的意義了.

無論如何, 現在隨著你們97% DNA逐漸到位, 你們能夠同時預覽你們最高的高我, 以及你們的超級潛意識感應力.這樣的'理解力' 擴張是可能的--- 由於你們擴張的'覺知意識'! 同理可證, 這樣的'覺知意識'擴張是可能的--- 由於你們擴張的理解力'! 再者, 你們'多維度DNA'的啟動讓你們會相信--- 要'感應' 更高維度實相是可能的!

雖然看起來, 許多人類仍在睡覺. 但是他們已經開始持續的覺醒--- 由於這97% DNA的啟動. 這些DNA擴張了你們的'覺知意識'超越了時間空間分離感限制感的限制!而同時間, 當你們擴張了你們的'覺知意識'超越了時間空間分離感限制感的三維矩陣限制之時, 你們的DNA也被啟動了.

一但你們多維度的DNA被完全啟動--- '物質蛻變'的程序就會倍數進展了.更高的光的反饋環路--- 擁有一個物質頻率--- 能夠包容物質--- 當多維度的DNA開始創造一個載具可以容納'更高的光能' 的載具之時--- 這就同時開啟了一個'蛻變程序' --- 將'三維物質' 蛻變為'多維物質' !

當然, 你們地球載具之中一直都有'多維度DNA' --- 作為一個'潛伏的提醒' --- 關於你們迴轉回你們多維度自我本質的可能性! 無論如何, 這個'潛力' - -- 是需要被更高的頻率所啟動的--- 比如吸附滿了太陽耀斑的, 紫外線射線的, gamma珈瑪射線的電磁分子的'光子帶'. 這些光的頻率, 以及你們世界未知的還沒名字的頻率--- 組成了這'更高的光能'--- 這是目前正流竄入你們世界的'更高的光能'.

人類已經做了一些重要的研究--- 關於DNA的角色--- 在人類種族的發展上. 以下就是一個簡短的研究報告:

在1990年, 一團俄國的物理學家, 分子生物學家, 生化物理學家, 基因學者, 胚胎學家以及語言學家開始了'垃圾DNA'之研究. Dr. Peter Gariaev PhD是一個分子生物學家和生化物理學家指導了這個研究項目. 這些科學家們用雷射光照射了一些DNA樣本. 在銀幕上, 一個傳統的波形就出現了. 可是當他們移開這些DNA樣本, 這波形卻依照出現在銀幕上, 沒有消失.

許多設計的操控實驗顯示出波形持續出現在銀幕上, 在移開了這些DNA樣本之後, 那能量場顯然自己可以停留下來(而不倚賴物質). --- 這現像被稱為DNA魅影效果phantom DNA effect. 所以大家猜測是因為--- 在時空之外的能量仍然透過被啟動的蟲洞而流入--- 在DNA樣本被移除之後.

他們結論說--- 這DNA是個複合體, 是一個生物體的, 微電腦片--- 可以跟它的環境溝通的. Dr. Gariaev發現這些DNA的鹼性對跟人類語言是一樣的. 因此,它們可以只靠我們環境中思想波就可以被影響, 被重新程序設計.Dr. Gariaev and Dr. Poponin同時發現---有一個'多維度`的場結構' 環繞我們的DNA煉.

Dr. Bruce Lipton, Ph.D.做了另一個實驗--- 他是個國際知名的細胞生物學家, 而且是一個研究Epigenics的新領域之'先鋒科學家. 在他的信仰的生物學Biology of Belief , 這書中,Dr. Lipton寫下了他的'進化理論'發現---事實上--- “進化始於覺知意識”! 因為這毛毛蟲與蝴蝶擁有相同的DNA.它們是同樣的有機體. 只是它們與不同的頻率共鳴.

Dr. Lipton發現到--- 控制人生的--- '不是' 細胞基因!而是'心智' 對它的環境的'理解力'. 他把這現像下標題為“自主進化Spontaneous Evolution” --- 因為他發現我們的DNA會掃瞄我們環境中的頻率--- 那些與我們的存在相關的, 改變它的架構, 然後依照狀況發送訊息來重新塑造'它自己'!

就像我們在我們訊息中一開始時說的--- 你們許多人已經準備好了來成為我們“大角星人走道Arcturian Corridor” 的共同創造者. 這“大角星人走道Arcturian Corridor”並不是一個地方,它是一個維度之間的接口走道--- 在那裡--- 存有們, 由於大家都不全是人類, 而且都即將揚升--- 所以可以聚集在一起來'連結' 並學習和記憶起'蛻變程序'!

你們這些全部都在揚升邊上的人都至少有過一次揚升經驗. 但是在你們以前的揚升經驗裡, 你們都是使用'釋放掉三維形體的覺知意識' 而揚升入更高維度的.--- 可以將它們稱之為'覺知意識的蛻變'!!!可是這一次的揚升--- 你們不只要'蛻變' 你們的'覺知意識', 而且還同時包括了你們物質身體的DNA, 以及你們行星的身體.

因此, 非常重要的是--- 你們與你們的'行星覺知意識'融合, 所以你們與蓋亞可以團隊合作. 你們許多人都已經到“大角星人走道Arcturian Corridor”聚集過來學習“維度旅行” !

現在, 你們將會學習關於“你們個人以及行星身體的蛻變”!!! 隨著你們喚醒你們細胞的覺知意識, 你們將可以與蓋亞深度融合, 同時協助我們安置我們的“大角星人走道Arcturian Corridor” 進入揚升中的地球的身體之中.

你們偉大的, 多維度自我--- 即將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完全露臉'!!!隨著你們開始從一個更高的角度來感應到你們的人生生活, 你們將會發送訊號給你們的DNA --- 告訴它們“進入'蛹'當中開始你的蛻變吧!”但是無論如何, 你們, 這些在地球上的'揚升中的一們', 將無法'只是' 完全專注在你們'蛻變的程序' 之上.

事實上, 你們會, 而且現在是--- 被召喚來執行你們每天的工作--- 當你們在這'蛻變的程序' 之中時--- 當你們一邊完全的重新改造你們的思想, 情緒, 覺知意識, DNA以及地球人身載具之時. 幸運的是--- 你們將能夠呼喚我們以及你們自己的高我們(來協助). 我們將會回來並帶來更多訊息.


Alchem​​y Of Creation Part 2 Transmutation of Matter
Channeller: Suzanne Lie
中文翻譯:林琚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